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屈臣氏杭州落地,再添时尚记录

屈臣氏,对于杭州人是怎样的一个概念?

爱去香港购物的杭州女人,喜欢上飞机前两手空空,回来前到屈臣氏随手用100多港币买个旅行箱,把那些身价颇高的化妆品、香水、衣服统统装进去。那只箱子,即使在机场的行李拖运处遇到LANCEL这样的品牌也不觉气馁。

还有一些喜欢讲情调的杭州人,总是绕道西湖边,买那种装在腰线不盈一握的绿色瓶子里的屈臣氏蒸馏水,价格并不特别贵,却能显出其他水所没有的气质。

偶尔去有屈臣氏的城市出差的小女人们也喜欢用那些湖蓝、橙黄的保湿平衡水作为回来时派发的小礼物,花一点小钱就能搞定办公室里最挑剔的女人。

这就是臣氏的魅力,不昂贵,但时尚。

日前,记者从元华购物中心获悉,这个全球排名第三、亚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集团将于12月底在元华商场一楼亮相,所有联营协议已由前天签署完成。

屈臣氏集团在亚洲地区经营着三家享有盛名的零售连锁店——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、百佳超级市场和丰泽电器产品店。据悉,这次落户杭州的则是以“LookGood、FeelGreat、HaveFun——健康、美态、欢乐”为主题的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。

No comments: